建行助力普惠金融 闪耀青春风采--东营胜利支行积极推进“惠懂你”业务发展

2018-10-29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加快推进三大战略的要求,助力普惠金融,积极落实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联合团委开展的“助力普惠金融闪耀青春风采”——2018年“建行惠懂你”APP擂台争霸赛,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业务发展。

  一是制定了《胜利支行“助力普惠金融 闪耀青春风采”——2018年“建行惠懂你”APP擂台争霸赛落实方案》,开展了胜利支行网点间PK活动,并设置最低产能要求,广泛动员各网点和广大青年员工,聚焦三大战略,助力普惠金融,全力拓展“懂你所想,贷你所需”建行惠懂你APP。二是加大培训力度,一方面利用晨会、夕会对惠懂你业务进行学习,做到人人懂业务,人人能营销,营造一个良好的营销氛围;另一方面要求公司部、各网点安排专人,对惠懂你业务进行深入学习,熟悉系统操作流程,对于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能从容应对。三是梳理业务流程,做好放款前的准备工作,从目标客户的筛选到系统维护再到最终放款,梳理标准化的操作流程,提高放款效率,给客户带来良好的体验。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