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菏泽分行郓城支行创新形式激发青年员工队伍活力

2018-10-29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菏泽郓城支行团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会议分为“模拟面试”、“三大战略我献策”、“新老员工面对面”三个环节,支行相关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面试初体验”环节中,由青年员工就分行优秀骨干人才公开遴选竞聘面试题抽取一道,进行6分钟作答,模拟市行面试全过程,考验青年员工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由全体员工进行点评,找出作答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相互学习改进,提升自我。

  “三大战略我献策”环节中,由支行员工就目前建行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地“三大战略”进行献言献策,大胆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障碍提出破解的方法,相互交流意见,沟通想法。由团支部牵头组成“三大战略”学习宣传小组,在群内及时分享最新政策导向、时事变化和同业先进做法,与大家共勉。

  “新老员工面对面”环节中,通过此次座谈会,为新老员工创造一个“坐下来”面对面的机会,青年员工分享在平时工作生活中的困惑、疑问,包括如何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如何平衡家庭和工作间的关系等问题,由老员工畅谈经验、分享做法,做到传帮带的作用。

  下一步,菏泽郓城支行将抓住时代机遇,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能动性、创造力,掀起“我学、我用、我营销”的热烈氛围,于情怀中做业务,在平台上促合作,切实推进“三大战略”在基层的创新、探索和应用,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