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历下山大南校分理处“建行员工都是好样的”

2018-10-29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设银行的员工真是好样的,值得信赖,弘扬社会正能量”。日前,在建行历下山东大学南校区分理处的营业大厅内,年近80岁高龄的市民赵大爷和唐阿姨激动地握住该行员工小崔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谢意。

  前日傍晚,历下支行山东大学南校区分理处个人客户赵大爷在ATM机取款后,匆忙回家,将钱包落在设备间中,发现钱包丢失后,随后到设备间中查找,钱包已不见踪迹。次日,赵大爷抱着侥幸的心理来网点询问,大堂经理小崔认真接待了该客户,在倾听了客户的诉求后,带领客户前去办公室,经与钱包中的身份证核实后,将钱包送还给客户。小崔同志一方面给客户解释道,这是他巡视自助设备发现的,建行对客户是认真负责的,出于责任心,将钱包原封不动送还给客户,另一方面,让赵大爷认真查看钱包里的物品是否有丢失。 “感谢建行员工的认真负责细致,钱包失而复得,建行员工真是好样的,非常感谢!”

  今年以来,历下支行山东大学南校区分理处始终将提高服务质效放在重要位置,网点主任亲自抓服务质量提升,多次组织客户经理为特殊服务群体上门服务,千方百计为客户排忧解难。经过努力,该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质量明显改观,客户等候时间明显缩短,受到当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