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组建文体协会 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18-10-29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推进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构建和谐企业,服务“三大战略”,近日,泰安分行肥城支行面向全行员工成立“文体协会”。协会旨在培育一支工会文体活动积极分子队伍,促进文体活动常态化,带动广大员工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家园文化建设。

  该行文体协会下设篮球、乒乓球、棋(牌)、书法、绘画、摄影、太极、健步走、单车等协会,各类协会将制定相关章程,有计划地开展日常活动,通过培训、比赛及对外交流等形式,调动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努力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比赛,人人有项目”。

  协会采取会员动态管理的办法,员工可随时根据个人喜好申请入会成为会员,日常由工会负责协调、督导活动开展。文体协会的建立,搭建了员工交流平台,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文化建设内涵。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