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胜华分理处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2018-10-29 18: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认真深化优质服务,建行东营分行胜华分理处积极行动,开展服务整治各项工作,从强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入手,采取多项有力措施,优化服务环境,加强服务管理,加大营销力度,切实提升综合服务品质,全面启动了网点服务面貌提升活动。

  一、加强服务教育。每日晨会坚持不断讲服务、评服务、抓服务,带领大家学习他行优秀经验,找准差距逐项整改,让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服务整治提升专项活动的必要性。将日常各种服务礼仪和服务知识要点融会贯通,从而在日常工作中重视服务质量,主观上主动提升服务意识。

  二、把握服务细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充分发挥出大堂致胜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网点内外联动,促进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柜面服务中,要求前台柜员都严格执行服务流程,振作精神,规范动作,并合理为客户进行产品推荐。

  三、落实服务奖罚。该行严格落实服务巡查制度、服务纠错制度和服务奖罚制度,网点负责人通过不定期现场突击检查和非现场录像抽查等方式,对柜员及大堂服务纪律、柜面业务操作规范进行监督,并在每月底进行总结点评。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