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巧用新一代深挖客户群

2018-10-29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周边多家银行的开立,客户资源不断进行重新分配,只有做好个人客户和个人存款的重要源头抓住,才能实现存款的稳定增长。建行东营区支行借助新一代精准营销平台,对所有客户进行分配到员工名下,利用大数据分析实现对客户精准营销维护,效果显著。

  一、网点负责人对客户进行分层调配。也就是说,将客户分配给员工,员工在分配的名单中对客户进行筛选,根据客户持有的产品及存款的类型进行电话营销回访,对自己熟悉的客户申请分配到各自的名下,进行更有利的维护和营销。

  二、班后电话营销坚持不懈。柜员在每天的工作时间后,抽取时间给客户打电话,通过邀约的方式,为客户介绍建行的惠存通、聚财9号、理财、信用卡等产品,深受客户的喜欢。并形成一种习惯。

  通过对新一代数据筛选进行精准营销,有效提升客户产品覆盖度,增加客户粘性,提高资金留存率。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