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莱芜分行无偿献血,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2018-12-20 11: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建行莱芜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干部员工参与其中并成功献血,以无偿献血的爱心为生命加油,更诠释建行干部员工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一股股鲜红的血液,从血管里缓缓地流出,一个个密封袋在不断地被装满,整个献血活动,爱意涌动,血浓情深。

  一直以来,建行在各项业务全面发展的同时,始终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全行12个营业网点已陆续完成“劳动者港湾”挂牌工作并对外开放,以提供多种便民惠民服务,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暖心窝”,一个小小的举动拉近了百姓与银行之间的距离。作为业内首个面向县域地区农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裕农通",更是覆盖达50%的村庄。以此为平台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金融知识宣传月”“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等一系列普惠金融活动,积极向广大农民客户宣讲金融知识,通过提供优质产品和优惠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农民客户。

  建行每年组织全行员工参加爱心捐款、扶贫助困、青年志愿服务等不同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切实为社会、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和一份力量,充分展示新时代建行员工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诠释建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大行担当。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