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依托商户共享平台 助推商圈客户发展

2018-12-20 11: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积极落实“三大战略”,推动商圈客群的营销,建行临沂分行将金融科技商户共享服务平台推进与商圈客户的营销相融合,通过发挥商户平台实现无纸化签约等优势,创新商圈营销新模式,由过去单一的员工营销客户,变为员工营销客户,再由客户营销客户的几何式发展模式。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还借助第三方力量促进了商圈客户的发展。

  一是找准亮点,做好培训,让员工懂平台会营销。平台推出后市行积极研究平台亮点,挖掘平台优势,结合实际商户拓展,对员工进行商户共享服务平台功能培训,获得了一线员工的认可,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迅速让金融科技转换成业务发展的动力。二是创新商户营销模式,积极开展“客户带动客户”营销。商户共享服务平台方便了客户,也获得了认可。临沂分行积极通过商户推荐功能,鼓励客户将平台推荐给附近客户。通过“客户带动客户”营销,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做好组织推动,开展多种形式营销。支行、网点组成营销团队,走出网点,到周边商圈、社区商圈、专业市场商圈开展扩展营销,市行坚持做好周调度、月分析,对发展落后的支行进行督导、约谈等,有力的推动了商户业务的快速发展。(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