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解放路支行“幼儿园云服务”营销效果佳

2018-12-20 11: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枣庄解放路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政策导向,认真筛选目标客户,积极开展高层营销、联动营销。近日,该行成功营销幼儿园开通“幼儿园云服务”,并顺利投入运行,客户反映良好。

  经过前期与幼儿园领导的沟通协调,幼儿园老师积极配合该行员工向学生家长推广幼儿园云服务平台业务,该行员工对云服务平台业务的优势进行宣传与介绍,通过双方密切配合,得到了家长们的充分认可。同时根据幼儿园家长群体年轻化、熟悉电子化的特点,适时为学生家长推荐手机银行、龙支付等电子银行产品,宣传幼儿园云服务平台的方便快捷的优势。此项活动得到了幼儿园及家长的全力支持与配合,大大提升了支行电子银行同步签约率。下一步,该行将加大对“幼儿园云服务”应用的业务指导,不断探索客户服务新模式,持续跟进,确保营销成果落地。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