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分行营业部劳动者港湾,把爱送到您身边

2018-12-20 11: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普惠金融战略做出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温暖的服务。

  刘大娘是建行泰安分行门前的环卫工人,每天在辛苦工作了一上午后,刘大娘都会来我该行营业室的劳动者港湾用微波炉热好自带的饭菜食用,坐一坐,稍作休息。今天,刘大娘如往常一样走进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坐在爱心座椅上休息。细心的大堂经理发现刘大娘脸色蜡黄,便一边从饮水机为刘大娘接了杯温水,一边询问:“刘大娘,看您脸色不太好,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刘大娘接过大堂经理递过来的水杯,说:“谢谢闺女啊,这几天天儿变凉了,还下着雨,我冻着了,这会儿感觉头晕脑胀的,可能是发烧了,赶紧来你们建行暖和暖和歇歇脚。”大堂经理一听,马上从旁边的医药箱里取出退烧药来,让刘大娘赶紧吃上药,多喝点热水。刘大娘感动地竖起了大拇指:“你们建行的服务就是好,为我们这些户外劳动者们提供了这么好的环境,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饿了能热饭,身体不舒服了还有药,对我们来说就是雪中送炭。建行开设劳动者港湾,是做了一件大事实、大好事!”

  劳动者港湾,为常年日晒雨淋的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像家一样温暖的港湾,把爱送到他们的身边,赋予他们“再出发”的力量。建设银行积极将普惠金融落到实处,服务大众,呵护城市建设的劳动者,共同创建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环境。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