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要求 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8-12-20 13: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济宁汶上支行积极拓展裕农通业务

  为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要求,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体现社会担当。建行济宁汶上支行统一思想,快速行动,以沙龙、厅堂为重心,集全行之力推动三大战略在支行的落地生根。

  近期,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跟进裕农通的推进工作,营销人员结合业务发展实际,以乡村医院为切入点,为全县十四处乡镇医院及下辖卫生室积极营销裕农通业务。通过实地走访、现场统一讲解等营销。

  结合旺季营销预热前期,该支行将利用此次营销热潮,再接再厉,真正将此项业务在全县铺开,加大营销力度,加快推进办理业务流程,强化营销意识,形成人人都是裕农通业务营销能手的工作氛围。

  潍坊高密支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为响应总行服务三农、拓展普惠金融的号召,支行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做好农村诊所的推广。在前期为农村诊所布设商户的基础上,做好走访和二次营销工作。

  支行召开调度会,制定拓展方案,分解目标任务,包乡镇到网点。各网点负责人及时向乡镇医院相关负责人沟通取得院领导的认可和支持,将所辖卫生所集合起来召开专题推介会,现场讲解裕农通业务的功能和优势,一揽子营销聚合支付、齐鲁慧农通卡、龙支付、手机银行、聚财存款、快贷、ETC、投资理财等产品,做好裕农通商户、聚合支付商户(龙支付商户)的联动拓展。携带“龙易行”现场办理电子银行激活,查询客户信息及银行卡账户类型等。全行上下齐心协力、内外联动,加班加点整理、扫描、上传相关资料,上门激活,在服务点激活时,一并将服务点业主卡签约,存入资金,教会业主使用裕农通平台办理业务,得到了乡镇卫生诊所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普惠金融。

  枣庄滕州支行现场营销“裕农通”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三大战略“部署,为农村乡镇客户群体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建行枣庄滕州善南支行组织客户经理走进卫生院食品安全培训会议现场开展“裕农通”宣传营销,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营销宣传现场,客户经理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裕农通”业务性质及优点。“裕农通”是国家普惠金融战略规划的具体措施,广大乡镇商户依托“裕农通”客户端可办理小额取款、缴费、转账、查询等基础金融服务,同时可拉动了合作商户的人气,促使乡村超市、卫生所、物流代办点等商户的生意增多,农户、合作社、农事小微企业通过个人快贷和小微快贷解决了燃眉之急,为发展提供土壤。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裕农通”助农服务点的铺设,强化农村地区金融知识的普及宣传,持续改善农村地区金融环境,为普惠金融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