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经七路翰林支行多渠道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12-20 13: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市民反洗钱意识,近日建行济南经七路翰林支行多渠道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首先,积极组织网点员工深入学习最新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和参加分行组织的考试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提升反洗钱业务能力。其次,在网点开展宣传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通过网点LED屏播放反洗钱知识、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反洗钱知识。最后,结合网点营销外拓对周边商圈进行反洗钱宣传。网点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市民发反洗钱知识内容,并且通过定期走进社区、企业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洗钱行为的危害,以及洗钱犯罪的基本手法和特点。

  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让广大市民了解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使反洗钱知识深入人心。

  网点的宣传得到了市民的普遍认可,网点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做好反洗钱工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