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为网点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12-20 13: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淄博西城支行西苑支行环境净化日在行动

  为打造良好的营业、办公环境,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建行淄博西苑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指定的环境净化日活动,每月第一个工作日积极对网点营业环境进行彻底大扫除。

  一是对网点门前区域进行清扫,并对网点信息牌及门、窗擦拭干净。二是对员工工位、大堂、理财室定位及时整改。三是对网点内“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座椅、绿植、工位清洁擦拭,确保网点环境洁净、美观大方。通过每月环境净化,既为客户营造了干净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也为员工打造了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为网点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建行烟台分行信息技术部开展“以客户为中心”讨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年底前技术支持工作,建行烟台分行信息技术部于近日组织部门全体人员开展“以客户为中心”大讨论,查找服务中的不足,并对全体员工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培塑服务意识,以客户呼声为第一信号。树立员工正确的服务理念,养成良好的服务习惯,培养员工由“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的转变,不仅对客户提出的需求积极响应,妥善解决,同时要脚踏实地的把服务立足于未来,客户没有想到的建行也要提前想到,并且做到,坚持工作中的点滴服务。

  二是规范服务流程,以客户需求为第一选择。坚持落实“首问负责制”,第一个受理技术服务请求的人员为第一责任人,负责问题、故障的全程跟踪、联系、协调处理,并将结果反馈给请求人,通过该制度的落实,做到“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事必解”,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在设备配备、网点改造上,根据网点需求和差异,做好标准和模版,做好标准化服务。

  三是加强服务检查,以客户满意为第一标准。加大对基层行处营业网点进行的调研力度,加强沟通,现场解答信息技术上的疑难问题,虚心听取基层行和分行本部在设备配备、系统运行等方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创新,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解决部室和网点的业务需求。

  信息技术部作为一个后台部门,不直接接触柜台客户,前台部门、基层网点就是建行的服务对象,为他们服好务是建行义不容辞的责任,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是建行的目标。

  建行济宁邹城支行岗山分理处细心为客户服务

  建行济宁邹城支行岗山分理处周边为兖矿比较老的家属小区,老年客户比较多,对建行服务的要求也更加全面。每当遇到行动不便的客户,该分理处员工总会伸出援助的双手搀扶一把。

  近日,大堂经理看到一老太太办完业务,行动不稳,急忙上前帮助老人,得到客户好评。服务工作无小事,该分理处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宗旨,注重窗口形象,坚持人性化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及,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尊重和赞扬。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