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全面落实省行“三大战略” 多领域推进金融科技发展

2018-12-20 13: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菏泽分行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为全面落实省行“三大战略”推进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收口工作,近日,建行菏泽分行组织召开普惠金融业务调度会。该行副行长,小企业经营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各支行、营业部及直营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周普惠金融业务运行情况,并逐一调度了本周及年底前普惠金融贷款投放进展和客户储备情况,要求各行务必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加快普惠金融重点产品尤其是抵押快贷的推进力度,抵押快贷业务务必全覆盖,同时做好零售药店及建行惠懂你APP营销推广工作。

  东营广饶支行多措并举提升金融科技贡献度

  今年以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把“金融科技”作为智能获客的最佳利器,积极“搭平台、建网络、修渠道”,多领域推进金融科技产品,取得良好成效。

  广饶支行加强与社保部门和重点医院的合作,积极推进社保卡在医疗就诊领域的功能拓展和创新应用。在了解到当地医院需要更新结算系统的需求信息后,该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建行特色产品为切入点,找准营销突破口,与当地医院达成“银医通”项目(即通用诊疗项目)合作协议,实现医院诊间结算、社保卡就诊结算、手机APP就诊结算等功能,省去了患者多次往返收费窗口排队的奔波之苦,受到医院和患者的一致好评,有效提升了医院就诊服务的科技化水平,并带动了相关业务发展,增强了客户黏性和贡献度。

  另外,该行依托金融科技实力,成功营销广饶县同和小学公益教育平台上线,积极打造教育行业批量“获客”生态圈,与敬老院签订协议并实现“安心养老”平台签约上线,实现利用互联网思维促进金融服务与养老项目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客户综合贡献度。

  临沂郯城支行党群综合服务平台获当地政府单位叫好

  党群综合服务平台是建行深入服务各级党组织的根本体现,该平台依托建行互联网技术和“新一代”系统强大功能,提高了党建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丰富了党费的交纳渠道和方式,解决了党建宣传信息滞后和培训手段落后的问题,获得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自党群综合服务平台活动开展以来,郯城支行积极宣传,深入当地政府及学校等单位开展推进营销工作,各单位普遍存在党费收取不便利、党建知识宣传不及时、党建培训活动落后等问题,建行党群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解决痛点,促进各单位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此外,建行将加强开展营销推动工作,在深入挖掘客户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建设银行大行强行的声誉。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