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兴唐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活动

2018-12-20 13: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怎样辨别真假钱?压岁钱怎样能存在银行?自助取款机怎么使用?”近日,建行济宁古槐路支行辖属兴唐支行联合幼儿园开展“小小银行家体验”实践活动, “小小银行家”走进银行,在参加趣味游戏的同时了解金融知识,体验银行业务流程。客户经理带着孩子们参观了支行现金服务区、非现金服务区、自助业务区、理财中心等。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几位“小小银行家”还体验了在银行窗口兑换零钱的过程。

在支行金融服务中心,网点经理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向孩子们演示了真假币鉴别的小技巧,帮助儿童从小树立对钱的正确认识,向小朋友们传授基础的金融知识和财富管理理念。在智慧柜员机前,大堂经理为孩子们演示了智慧柜员机的操作过程。

此次活动,支行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真实的银行环境,通过游戏互动,丰富了孩子们对钱币的了解,培养了孩子们的“财商”,体现了建行的大行担当!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