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活动

2018-12-20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形成热潮,建行淄博分行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活动主题,组织全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首先,积极组织员工学习宪法知识。网点、部门利用晨会、夕会学习宪法知识,部分支行通过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宪法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求,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其次,将全市六十多个营业网点作为固定宣传阵地,向客户普及宪法。一是建行在全市所有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在网点营业大厅安排员工作为“宪法宣传员”向等待客户讲解宪法知识。

  再次,组织员工走出去,形成移动宣传阵地,全面推动活动向纵深开展。“宪法宣传周”恰逢寒潮来袭,各支行网点员工不畏严寒,走向大街、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市场,开展内容务实、形式灵活、贴近大众的面对面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员工的法律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并且通过员工外出普法,密切了与客户的关系,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践行了建行的社会责任。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