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严冬寒,港湾人心暖 建行各支行真诚待客获好评

2018-12-20 15: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烟台西郊支行风雪严冬寒,港湾暖人心

  近日,第一场雪后的烟台银装素裹,美丽非常,随之而来的是城市的清扫积雪工作的开展。作为清扫街道先锋兵的环卫工人,在这种天气尤其辛苦。今日开门营业后,一名环卫工人前来歇脚,烟台西郊支行的大堂经理及时为环卫大叔送上一杯热水,让大叔在建行充满人文关怀的劳动者港湾好好暖和下,大叔非常感动,走时还连连道谢。

  大家认为故事到此为止,结果不到半小时大叔带着清扫积雪的工具出现在支行门外,默默的打扫起积雪来。

  看到这幕,大家深受感动,小小的一杯水让大叔感恩至此,在天寒地冻中为建行清扫积雪。看到这种情况,几名员工也加入了清扫。在大家一再的劝说下,环卫大叔还是坚持要帮助建行清扫完门外的积雪再休息。

  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地面积雪很快的清扫完毕,大家内心都是满满的感动。风雪严冬寒,港湾人心暖。建行劳动者港湾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淄博淄川支行用心打造劳动者最温暖的家

  日前,淄博的初雪姗姗来迟,室外寒风凛冽刺骨。此时,建行淄川支行营业室内工作人员正忙着为客户办理业务。

  就在这时,两位衣着单薄的女性匆匆推开网点大门,正在门口守候的大堂经理立即上前询问。两位女士不好意思地说:“太冷了,我们只是想取取暖。”大堂经理立即说道,“您可以到我们的劳动者港湾休息取暖,里面有准备好的热水喝休息座椅。”

  两位女士入座后,喝下暖暖的热水,稍事休息。这时,一位女士感慨道,“建行对新生事物的接纳一直走在前列,这个劳动者港湾为我们这样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了临时休息的驿站,考虑太周全了,这个冬天有建行,心里暖。”通过客户经理与其沟通交流,发现客户也是建行潜在的理财产品客户,在互留联系方式后,两位女士表示改日一定要来买理财。

  时间回到几个月前,那时劳动者港湾刚刚打造完成,在深秋时节的一个下午,一位男性客户在等号排队过程中不住地向门外张望,眼里满是焦灼和关切。顺着他的眼光望去,只见一位女士在门口瑟瑟发抖地等待,口中止不住地咳嗽。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客户才知道,原来是他的妻子近期身患感冒,怕咳嗽声和疾病影响大堂其他客户才主动在门外等候。大堂经理赶忙出门将女士请进劳动者港湾入座,并通过劳动者岗位配备的微波炉帮助客户将中药加热,在感谢声中客户服下中药,并在温暖的劳动者港湾中等候丈夫办理完业务。

  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一个休息的座椅、一杯温暖的茶水、一份热好的饭菜、一块随时可用的充电板,还是建行人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真切实践。建设银行勇担社会责任,用劳动者港湾搭建起与客户沟通的桥梁。

  潍坊青州支行尧王山西路分理处真诚待客获好评

  近日,两位中年夫妇急匆匆进入建行潍坊青州支行尧王山西路分理处大厅,找到大堂经理寻求帮助。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老人因在自家干农活时,不幸把自己的脚歪伤,出院后办理一张建行卡用作保险报销,老人已经来到网点在车里由于没有轮椅不方便下车办理业务。

  得知这一情况,大堂经理第一时间想起“劳动者港湾”配备的轮椅,取出轮椅,在同事和家人的帮助下,老人顺利进入营业网点,柜员第一时间为老人办理了开卡业务。客户再三表示感谢,感慨的说,“都说建行服务态度好,我今天是真正见到了”。看到客户满意的表情,大家也是感到由衷的高兴。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了能充电,饭凉了能加热,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劳动者港湾”真正满足了对特需人群的关爱以及其他社会工作服务需求,为民着想,服务社会,履行大行责任,体现国有大行的担当。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