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胜利支行营业室顺利通过银行网点服务国标认证

2018-12-20 15: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强化金融标准实施的重点任务,优化金融服务,促进金融服务质效提升,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在市分行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自查、整改、预评估、再整改过程,认真筹备国标认证工作,日前已顺利通过验收。

  为迎接此次验收工作,网点全员行动。利用下班时间清扫网点环境卫生、整理档案材料,开展专题培训,对行业标准进行强化学习。同时,为展现网点员工的最佳风貌,在夕会时网点负责人带领全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流程、服务礼仪、手语、英语等一系列技能培训。

  此次验收工作也得到了分行领导的大力支持,验收人员在分行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网点,采取营业环境现场检查、监控录像抽查、档案调阅等方式,逐项对服务基层管理、软硬件设施等200多条项目进行了全面的验收检查,并对支行准备的检查项目索引大加赞赏。此外,行长邀请验收员参观了支行的文化长廊,介绍了支行的发展与现状,展示了胜利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东营胜利支行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持续提升服务软实力,不断优化网点硬件环境,持续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建设美好生活!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