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劳动者港湾热心服务暖人心

2018-12-20 15: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沂分行劳动者港湾,温暖你我他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劳动者港湾推行以来,这个口号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也许这个口号并不响亮,但是很温馨、很感人。这是建设银行对社会劳动者的承诺,是这个社会所需要的温暖。建行临沂临港支行也在响应着这个号召,在这个日渐寒冷的时节,为劳动者们提供一个温暖的港湾。

  近日,有一位穿着朴素的大爷来到了建行,刚进来还有点拘束。“您好,请问您要办什么业务?”大爷有点害羞的回答:“我不办业务,就想找个地方休息休息,可以吗?”“当然可以了!你在这里不仅能免费休息,还有免费的热水,免费充电,还有报纸和杂志,还能免费热饭呢!”大爷感激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服务真是太周到了,我之前一直以为只有办业务才能进来,没想到你们银行还有这么温暖、这么切心的服务!”

  后来大爷成了建行的常客,也渐渐和大家熟悉了,才知道大爷是在附近工地上干活的,中午没地方休息,听说建行这里提供休息的地方,就来了。大爷说:“在这里,有免费热水,还能热饭,免费提供休息,很温暖,像回家一样。”

  我想,这也是“劳动者港湾”的初衷吧,在日渐寒冷的时节,为劳动者们提供一个可以端坐桌子前吃顿热午饭的空间,令他们感到踏实、温暖,也感到了社会对每一位平凡而努力的劳动者的尊重。

  德州分行营业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远东支行积极帮助86岁行动不方便的老人挂失补回存单,消除了老人的心病,得到了老人及其女儿的高度称赞和表扬,树立了建行良好的大行形象。

  因家中一些琐事,老人得知自己的两张存单被其小女儿遗失。老人年龄较大也忘记了密码,于今日上午让其二女儿从养老院接出来至本行网点,来咨询应如何“补救”她的存单。

  该行得知老人的行动不变,身体很虚弱,情绪也很激动,于是抓紧开启爱心服务窗口,对老人进行“一条龙”服务,安抚好老人及其女儿的情绪,并对其他客户做好安抚工作,最后老人顺利的补出了两张存单,打消了自己的担心,老人对建行的态度及服务表达出了高度的赞扬。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