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 真情帮包暖人心

2018-12-20 15: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莱芜分行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为继续深化精准扶贫工作,实现扶贫对象早日脱贫。近日,分行行长、副行长携同相关部门及驻村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在镇、村干部人员陪同下深入到村庄开展精准扶贫慰问活动,送上建行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期间,慰问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慰问组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要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面对生活,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开展生产,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王行长一行还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建行驻村人员对目前驻村扶贫情况进行了汇报。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完善了村委文化广场建设,推进了太阳能光伏发电、农家乐产业园、猕猴桃种植基地、地瓜储存项目建设等一系列民生工程。村委干部对建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带领全体村民特别是贫困户大力发展扶贫产业,拓宽收入渠道,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自精准扶贫以来,建行主动作为,因地制宜地开展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帮扶农村贫困群体,在产业扶贫上精准发力,确保扶贫工作到点到位。扶贫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建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持以扶贫项目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优势与资源有机结合,创造性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坚决打赢扶贫脱贫攻坚战!

  枣庄分行市中支行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帮包暖人心

  为贯彻落实市中区党委、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精神,持续做好扶贫工作,近日,建行枣庄市中支行行级领导干部到村庄走访慰问结对帮包的贫困户。

  走访过程中,扶贫干部与帮包对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做了详细记录,以便就帮扶对象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研究落实帮扶措施,千方百计地鼓励和帮助帮扶对象实现脱贫。在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情况后,扶贫干部通过捐款的形式对贫困户提供了最直接的生活救助。

  岁暮天寒,该行帮扶干部饱含深情的问候,充满关爱的捐助,使帮包对象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