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东安支行开展防暴、消防应急演练

2018-12-20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提高该行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果断正确的处置,维护该行正常的经营秩序,近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东安支行开展了防爆、消防预案演练活动。

  为确保预案演练取得实效,东安支行全体员工及安保人员全程参与演练过程:营业大厅内,由一名员工扮演准备暴力抢劫的“犯罪分子”,手持铁棍企图对营业网点内正在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抢劫,网点人员按照定规定的处置程序,一边稳住“歹徒”,与其巧妙周旋,一边设法及时报警,最终制服“歹徒”。演练过程中,营业网点人员分工明确,处置情况沉着冷静,动作操作规范,使犯罪分子的意图无法得逞。演练结束后,行长对演练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不足及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演练,东安支行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了防抢、防爆、防火心理素质,克服了遇事紧张的心理,做到了安全知识书面学习与实际操作的结合,同时对进一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增强全行员工的防火意识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