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加快推进“三大战略”业务发展

2018-12-20 16: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菏泽分行多措并举推进“三大战略”

  建行菏泽分行认真贯彻省分行工作部署,通过优化机制建设、强化过程管理、严格激励约束,逐步解决该行当前“三大战略”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工作得以快速实施。该行金融科技个人获客跃居全省首位,住房租赁“周周比拼”考核连续多周保持全省前列。

  一是建立机制,周周调度。建立“三大战略”周例会制度,按周下达各支行、部门的“三大战略”推进目标,建立时间表、路线图,并通过有力的工作调度,提高全行推进工作的紧迫性,确保实现阶段性既定目标。二是明确策略,把握关键。金融科技战略,要求结合现有客户群体和区域实际,找准主攻方向和提升路径,做到业务拓展有特色、平台营销有亮点。住房租赁战略,不断增强具体措施的指导性和指向性,加大房源挖掘、建融家园APP注册及房源交易力度。普惠金融战略,确保抵押快贷产品在全辖网点的全覆盖。三是奖罚并举,考核推动。制定《关于加快推进“三大战略”业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加大支行KPI、支行绩效工资、部门KPI考核中对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普惠金融的考核力度,建立支行及部门的专项奖惩办法”等激励约束措施,通过严格激励约束,确保推进工作实效。

  东营分行营业部燕山路支行多举措推广“惠懂你”APP

  为积极落实总行“三大战略”,做好“惠懂你”的营销工作,建行东营分行燕山路支行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通过多渠道积极推广“惠懂你”APP。

  一是锁定目标客户群体。包括小额无贷户、高净值个人客户、房贷客户、善融商务企业客户、收单商户、分期商户。

  二是做好宣传营销工作。加强对APP功能的讲解和宣传,通过现场推动,提高APP的下载量和绑定率,网点在现金柜台,智慧柜员机,电子银行区等多处配置二维码展板,快速推广“惠懂你”APP。

  三是多渠道获客,网点不仅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讲解,还利用通过新一代系统对网点客户进行筛选,通过外呼、走访等工作,向客户介绍“惠懂你”APP的主要功能。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