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各支行认真贯彻执行“三大战略” 争取在智慧社区拓展中取得更大突破

2018-12-20 16: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泰安青年支行走进智慧社区,营销下载“建融慧家”APP

  建行泰安青年支行高度重视“智慧社区”的营销工作,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的营销团队,积极开展外拓营销,在市行个人金融部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营销公司开立对公账户,并成功上线“智慧社区”及“物业云”服务平台。上周支行营销团队走进智慧社区为社区居民下载安装“建融慧家”APP,并指导居民使用。

  建行“智慧社区”平台充分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技术,依托“建融慧家”APP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信息化、智能化的新形态社区。营销过程中,营销团队首先向社区居民讲解建行“建融慧家”APP的优势亮点功能;二是将居民日常生活与“建融慧家”APP 一键缴费、智慧停车等功能相结合;三是耐心指导安装APP并成功绑定建行借记卡的客户现场体验缴费流程。营销团队热情专业的服务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奠定了深层营销的良好基础。

  下一步,青年支行将继续加智慧社区的营销工作,确保居民批量开卡等深层合作的有序展开,积极外拓,争取在智慧社区拓展中取得更大突破。

  潍坊青州支行做大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建行潍坊青州支行认真贯彻执行“三大战略”,积极部署“普惠金融”业务,特别是主动把握农担贷政策优势,结合本地产业特点,研究制定了“乡村振兴,支持三农”专项信贷计划,并快速行动紧抓执行。

  一是精心制作宣传材料。针对农户特点,重点介绍农担贷、信用快贷、抵押快贷的产品特点和办理条件。通过走访企业、物流公司、营业网点、微信等多种渠道投放宣传材料。

  二是走访营销食品加工企业。通过走访典型企业,基本了解了产业特点和金融需求情况,并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三是走访营销花卉市场。通过与花卉物流公司合作,以物流公司为渠道,向花卉企业投放宣传材料;走进交易大厅,直接向花农介绍建行信贷产品。

  通过对食品产业和花卉产业两大企业集群的走访营销,基本摸清了产业特点和金融需求,找到了建行产品的切入点,营销了部分意向客户。下一步,支行将继续加大推进力度,争取将“乡村振兴,支持三农”专项信贷计划落到实处,使“普惠金融”业务真正惠及三农。

  威海分行田村分理处积极开展“云宠物”营销推广活动

  “云宠物”业务是运用互联网实现生产与营销双赢,是获客、延伸服务的新渠道。建行威海分行田村分理处积极响应,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推广活动。

  一是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云宠物”应用用户指南及常见问题,我学我用,确保员工熟练掌握“云宠物”的使用方式及营销技巧。

  二是针对年轻客群,以“云宠物”为营销工具,积极联动龙支付、悦生活等产品,实现获客目标,扩大宣传覆盖面。

  三是厅堂营销,加大宣传力度。新开户并开通手机银行的客户,在现场激活手机银行的同时,当即开通龙支付参加一元购活动并帮助客户领养宠物。对在大堂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为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教会领养宠物,并通过喂养宠物赢取礼品,不断提升“云宠物”应用的影响力。

  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大批建行手机银行客户尤其是青年群体的广泛参与,形成了“人人养云宠”的浓厚氛围。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