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港湾 因爱停靠 建行各支行狠抓网点优质文明服务

2018-12-20 16: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这天,大雾迷蒙,气温骤降,空气里还夹着淅淅沥沥的小雨。由于天气情况不太乐观,来银行办理业务的顾客比往常少了些。看着街上稀疏的行人,不由得感叹一句,这种天气还要在室外辛苦劳作的人,真是太不容易了!

  这时,营业大厅来了一位老大娘,大堂经理便急忙上前迎接,询问“你好,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大娘看了看,拿出了一本存折说:“能不能帮帮忙,把上面的钱都取出来,我们环卫工人的钱都是在你们这儿发的。”老大娘的手因为刚打扫完卫生有些脏脏的,身上带着一股室外的寒气,与银行大厅的温暖形成强烈反差。大堂经理接过同样冰凉的存折时,心里不禁一颤,突然想为这位大娘做点什么。大堂经理让大娘稍等,转身去接了一杯热水递给大娘,笑着对大娘说:“大娘,今天天气挺冷的,喝点热水暖暖身子吧”。 大娘先是一愣,随后露出了笑容便接过水杯,说:“谢谢你了,我还真想喝点热乎乎的水呢。”

  大堂经理说:“我来指导您取钱,请您跟我来这边。”大娘连连点头,大堂经理一边取钱一边慢慢给大娘介绍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大娘啊,您看我们这有个劳动者港湾,以后您累了就来坐一坐,喝喝水休息一下,这个劳动者港湾是专为劳动者建设的,”大娘听完恍然大悟,她了解到这个情况很是高兴,一直在说:“真好,真好……”大堂经理知道,大娘不善言辞,但这个“真好”是对建行真挚的认可。大娘在劳动者港湾坐了一会儿,笑着离开了,看着大娘离开的背影,大堂经理突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劳动者港湾存在的意义。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小小的劳动者港湾,是劳动者辛勤劳动后停靠的歇脚点,是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温馨港湾,因爱停靠。建行为家,情暖天下!

  济宁邹城支行营业室优质服务获客户送锦旗肯定

  近日,建行济宁邹城支行营业室主任收到客户徐先生送来的“感恩建行人,爱心献客户”锦旗,徐先生握着焦主任的手再三表示感谢,由衷的称赞营业室员工品德高尚、服务一流。

  据了解,因交通线路改造导致营业室停电。徐先生工作地点距离营业室较远,特地请假来营业室开立对公户,又着急使用账户进行资金交易。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焦主任多方联系,终于联系到一台发电车在小范围内进行供电。低柜柜员密切配合,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以最快的速度为徐先生开立公户。室内温度较低,经理贴心为徐先生送来热水,根据徐先生公司经营情况,向徐先生介绍了建行小微快贷产品。徐先生感激地说,建行小微快贷产品恰恰是他现在最需要的,对建行产品表示高度肯定。业务办理完成后,在隋经理的帮助下,徐先生找到了遗失的三千元钱。徐先生表示不虚此行,称赞该营业室员工业务水平高超,服务优质暖心,产品惠民实用,决定以后所有业务都在建行办理。与此同时,大堂员工积极引导分流客户,做好服务解释工作,避免了因停电造成的客户不满投诉等情况,整个营业过程井然有序。

  一直以来,营业室狠抓网点优质文明服务,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渠道转型和服务管理,用高度的责任感和贴心热情的服务赢得众多客户的好评,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营业室全体员工对每一位客户笑脸相迎,发自内心的真诚去问候每一位客户,换位思考去理解客户,从客户的角度服务客户,细心聆听,倾听客户所想所需,“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的切实为客户解决实际难题。在营业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供环卫工人、交警协警等劳动人民歇脚休憩;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上门服务,解决老人的燃眉之急;通过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形式,加强与客户的联系,并在VIP客户生日当天送上最诚挚的祝福,使客户真正体会到建行的真心、真诚、真挚。

  一面面锦旗,一通通感谢电话,蕴藏的不仅仅是一份谢意,更是来自广大群众对建行邹城支行营业室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营业室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营业室全体人员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更好地解决客户金融需求、惠民利民服务社会而努力奋斗。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