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东城支行全员行动投入到“创城”活动中

2018-12-20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配合泰安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东城支行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创城”活动中。

  一是做好文明劝导工作,支行以网点为主体,组建不文明行为劝导团队,在日常服务工作中做好不文明行动的劝导及制止,倡导文明公约,争当文明市民。二是开展培训辅导,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创城”相关要求,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活动要求及安排,倡导每位员工从自己做起,向不文明行为说不,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成效。三是通过网点传导文明创建工作,支行发挥网点志愿者的服务引导作用,积极开展扶弱助残、乐于助人等活动,大力倡导有温度的窗口服务,提升金融服务口碑,传递文明正能量,提高客户服务体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行将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持续做好网点服务及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年末收官和旺季营销创造浓厚氛围,助力“完美收官、强势开局”。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