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潍坊分行发挥集体智慧 共建智能超市和职工食堂

2018-12-26 17: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市行行长办公会通过了“智能化超市建设和职工食堂改造”方案,这是新一届市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生活的具体体现。张行长多次视察职工食堂,并对员工就餐环境、菜品质量、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多方面提出更高要求。同时提出建设智能化超市,让员工分享建行金融科技的便利,增强员工体验感和获得感,解决职工就餐卡余额出口问题。

  建锋潍坊服务部按照市行党委的要求,硬件上提报并通过了智能化超市建设和食堂改造方案,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快速推进中。软件上通过严格把关挑选,招聘了厨师和面案师各一名。同时又加大对职工食堂的管理力度,调整了管理人员。在建行的设想框架下,保证商品质量和商品价格,合建智能化超市。在市行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相信职工食堂建设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也真诚期待各位领导、同事,“智能化超市建设和职工食堂”管理,需要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建行不以“众口难调”为借口,“众口难调”也要调。大家的意见或建议就是建行改进的方向。只有这样才能干好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大家。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