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市中支行多举措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

2018-12-26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配套“三大战略”推出的服务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已在全社会形成积极广泛的影响,并有力助推了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提升以及相关业务的开展,为深入推进“劳动者港湾”建设,持续做好“劳动者港湾”服务,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多措并举擦亮“劳动者港湾”品牌。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为切实提高劳动者港湾品牌建设,该行多次利用晨会、夕会、专题会等形式组织网点服务管理人员和基层员工认真学习相关指引和规范,了解和掌握相应的服务标准和管理要求,同时通过情景演练、规范话术等多种方式,提升全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二是强化落实,确保安全。对网点大堂服务人员进行调整配置,安排专人负责“劳动者港湾”的日常运行管理,确保各项服务项目和设施的安全正常使用,保证被服务人员的安全。三是加强宣传推广。市中支行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微信群等渠道向客户宣传“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指导客户下载使用建行劳动者港湾APP,同时积极邀请周边区域的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外卖员等体验建行的“劳动者港湾”,有效传播正能量,不断扩大“劳动者港湾”品牌影响力。(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