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桓公路支行 冬日暖阳 大美建行

2018-12-26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劳动者港湾”,因爱停靠,为冬日送来一丝暖意。建行淄博建行桓公路支行树立正确的服务民生理念,以实际行动服务一线劳动者,为他们提供爱的港湾。

  “从我工作的街道回到家中要一个小时,来回总是很匆忙。有了建行的‘劳动者港湾’以后,我们有了可以喝热水吃热饭的地方。”58岁的陈阿姨是街道的一名环卫工人,工作已有3年多时间。午饭时间,她走进建行桓公路支行网点“劳动者港湾”,为自己斟上一杯热水暖和身子,在爱心座椅上稍事休息,便又匆匆迎着严寒绘画着我们美丽的城市。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手机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劳动者港湾,您身心可以停靠的地方,劳动者港湾,为爱停泊的地方。“劳动者港湾”主要服务于建设美丽城市的一线劳动工作者,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交通警察、城管、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及其他劳动者,向他们提供免费的微波炉、雨伞、充电器、休息座椅、饮水机、图书、老花镜、急救箱等服务。从此,银行不再只提供金融服务,还将对劳动者提供全方位的基础设施共享服务。作为大行的建设银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服务社会,回馈群众,行大行担当,担国有重任,打造服务民生的新品牌,让冬日不再严寒,让城市更有温度。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