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三站支行以优质服务赢客户

2018-12-26 17: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对于银行的服务也提出更多的要求。作为一名前台工作人员,做好优质服务就是最基本的职责,也是每日必修的课题。

  自新一代上线以来,不断更新升级,这就要求建行熟悉自己的业务操作流程和各项制度,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技能和技巧。要想使自己精通业务,必须做好培训,加强网络学习,并在办业务过程中不断地总结经验,做到一专多能,在服务时才能游刃有余;要重视每一位客户,这样就不会因疏忽而怠慢客户,甚至产生消极服务现象。不能以貌取人,而忽略细微服务,要重视和善待每一位客户,让他们心甘情愿地来建行办理业务,让客户得到尊贵感,把他行VIP客户变为建行VIP客户。总之,优质的客户服务是银行业的窗口,也是每个金融机构形象的“代言人”。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