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迎春里支行“劳动者港湾”温暖社会

2018-12-26 17:4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杯热腾腾的开水,一把专属座椅……使忙碌数小时的环卫工人得到了休息,这就是建行迎春里支行开设的“劳动者港湾”,给交警,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一个歇脚的地方,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温暖。

  今年8月份迎春里支行设立了“劳动者港湾”,添置了“环卫工人专属座椅,微波炉,老年人使用的拐杖,放大镜,老花镜,年轻人青睬的Wi-Fi,充电器,使他们尽快歇上脚,喝上水,热上饭,冲上电等,享受到建行的服务。

  “劳动者港湾“作为建设银行重要的服务品牌,”她“是一座桥梁,连接着你我他,凝聚着建行和所有建行人的关心和问候。迎春里支行将一如既往,本着金融人的专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关注社会难题,以“劳动者港湾”搭建服务与沟通的桥梁,守护每一位来到建行的劳动者,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脚踏实地践行国有大行的人文关怀,责任意识很社会担当。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