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积极推广党群服务平台见成效

2018-12-26 17: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战略”决策部署,践行金融科技理念,大力发展金融科技业务。自机构业务科技平台推广活动开展以来,支行党群平台推广工作稳步提升,尤其是平台上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主要措施:一是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党群平台”相关知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深入挖掘客户潜力,积极开展“党群平台”营销推广工作,不断增加平台获客数量;二是加大政策传达力度,加大督导力度,全员营销,利用柜面、外出等多种渠道深入推广宣传,提升客户体验,获得客户好评;三是通过对系统内客户的全面梳理,积极寻找目标群体,广泛开展党群平台讲解推介。重点选取对公客户员工人数多的代发工资客户,大中型企业,商业、服务业客户,快速营销上线党群平台,进行数据导入。

  通过党群平台业务的发展,加深了支行与对公客户的合作,增强了对公客户的粘性。下一步,新泰支行将持续加强营销团体的营销力度,通过业务的精细化管理,确定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三大战略”部署,借助金融科技,做好精准营销,全力推动支行业务快速发展。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