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发挥网点阵地作用,扎实推进旺季营销

2018-12-26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行旺季营销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建行泰山支行花园分理处积极贯彻分行旺季营销会议精神,及时部署网点旺季营销工作。精心组织,营造氛围,调动网点八岗位人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全员进入“旺季营销模式”,攻坚克难,强势推进网点旺季营销活动的深入开展。

  为营造良好的旺季营销氛围,网点通过晨会、夕会的形式,传达分行旺季营销政策,解读支行具体工作方案,知晓标准方能明确方向。同时网点积极进行外出拓展与厅堂营销,通过公私联动、理财沙龙等多种形式的获客途径,筛选、识别、挖掘与发展潜力客户。此外,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创城活动,做好网点的环境卫生,既营造出了浓厚的旺季营销氛围,又为客户提供了良好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

  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分理处各项指标均取得较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同时又为下一步旺季营销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后,网点将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营业网点的阵地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明确目标,抓好部署,强化执行,为旺季营销各项业务的强势推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