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滨州西城支行全力做好年末各项工作

2018-12-26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年末临近,建行滨州西城支行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目标,强化措施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

  一是抓好各项存款工作。西城支行要求全体员工利用剩余一周的时间,发扬敢打敢拼的作风,克服困难,提振信心,深挖市场潜力,圆满完成存款冲刺目标任务。

  二是加大考核力度,提高营销积极性。西城支行深入分析经营管理工作现状,积极落实“走出去”营销工作机制,加强拓展考核,进一步提高全员市场抢先意识,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

  三是抓好内控、安保工作。西城支行及时将上级有关规章制度、各类案防动态案例予以传达,做到警钟长鸣。组织员工围绕自身工作岗位查找不足及业务风险点,引导员工自觉远离违规违章、提高合规经营意识和安全意识,加强网点内控和安全管理的“严防死守”,从源头上消除各类风险隐患。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