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广电支行劳动者港湾暖人心

2018-12-26 17: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淄博高新广电支行响应劳动者港湾号召,关爱关心特殊群体,秉承“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的宗旨,主动、真诚地为劳动者提供体面的场所和周到的服务。

  高新广电支行劳动者港湾为户外工作者和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了基础惠民服务设施,如: Wi-Fi、手机充电器、点验钞机、老花镜、雨具、急救箱、婴儿车等,满足客户不同需求,让公众感受一份温情。广电附近的一位环卫工人说:“以前到银行网点怯生生的,这下好,我们可以放心到建行‘劳动者港湾’歇脚、喝水了。”出租车司机师傅也说:“建行"劳动者港湾"真方便,建行为咱老百姓想的真周到。”

  日前,一个年轻的妈妈抱着孩子来到广电支行重置社保卡密码,办理该笔业务需要拍照并签名,孩子不停哭闹,由于孩子不满一岁,还不能下地站立,过了好几分钟也没有办完这个业务。此时该行的营运主管想到了劳动者港湾配备的婴儿车,随即推过来,把孩子放到里面,孩子即刻不哭不闹,年轻的妈妈也顺利办完此业务。最后那位年轻的妈妈不停夸赞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建行配备设施齐全,真正为老百姓服务,为建行竖起了大拇指。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