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分行举办“雪韵飞扬,浪漫有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8-12-26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日前,济宁分行工会、团委在古槐路支行共同举办“雪韵飞扬,浪漫有约”青年联谊会,来自各行业的2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欢聚一堂,通过活动展现自我风采,开展联谊交友。

  此次活动旨在为建行优秀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让青年朋友们在轻松、浪漫、温馨氛围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活动开始前,分行团委书记为在场青年送去了祝福;随后,古槐路支行的小魏为青年朋友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普及讲座。在活动现场,设计了“击鼓传花”“爆笑顺口溜”和“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生动有趣的游戏,青年男女抽签入场,组成临时活动小队,共同参与活动。活动从“击鼓传花”开始,在小游戏中穿插了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使原本略显拘谨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你来比划我来猜”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不仅爆笑连连,更加深了相互的了解,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最终得分最高的三对青年获得了精美礼品。活动在一片温馨与浪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青年朋友们的交友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团委组织服务青年的水平和能力,得到了在场青年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分行团委将继续按照“四有”团委的工作目标,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送青年之所需,持续为青年送关心、谋福利。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