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积极开展“服务中小企业,助力创业梦想”活动

2018-12-26 17: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普惠金融送上门

  “岳经理,您看我们这种情况,能申请税易贷吗?”

  “岳经理,您再给我说说小微快贷!”

  “岳经理,我下载了‘建行惠懂你’APP,有问题我打你电话!”

  这天,在威海市小微企业创业服务中心在市中小企业局五楼会议室,建行威海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的客户经理刚走下讲台,就被一群小企业主围了上来,大家没想到,建设银行还有这么多惠民产品,利率低,申请快,而且可以在线申请。

  “中小企业大讲堂活动”是威海市小微企业创业服务中心为服务当地小微企业创立的公益活动,每周都邀请政府相关部门、税务、金融、财务专家为中小企业主们讲课,解读普惠金融最新政策及专业知识,被小微企业主们称为“周周大讲堂”,受到了企业主们的热烈欢迎。该活动被人民银行和威海市中小企业局纳入了“服务中小企业,助力创业梦想”金融服务万户行活动,力图打通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渠道。

  为支持当地中小企业发展,积极践行总行“三大战略”方针,大力推行普惠金融战略,建行威海分行积极与人民银行和威海市中小企业局联系,要送普惠金融服务到企业。

  “下载‘建行惠懂你’APP后,能够随时查看建行小微企业信贷产品信息,无需登录,只需要填写企业名称全称,勾选行业,填写企业上年度经营收入以及近一年企业纳税总额,选择性录入房产信息,就可试算出贷款额度,提前了解在建行可贷金额。符合条件的客户可立即办理贷款,全流程在线操作,从申请到贷款支用只需几分钟。”岳经理一席话,立即吸引了与会者注意力,岳经理就目前小微企业普遍关注的缺信息、缺担保、融资难等问题,重点向参会企业介绍了建行推出的“善融贷”“POS贷”“供应贷”“创业贷”“信用贷”“税易贷”等信用类大数据专属产品;以及具有在线申请、实时审批,实时到账等优势的“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并现场演示了“建行惠懂你”APP应用,引起了80余名中小企业负责人的浓厚兴趣。

  “建行的金融讲座解答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痛点问题!”主办方对建行威海分行的现场服务非常满意,中小企业主们纷纷下载体验“建行惠懂你”APP,很多客户表示回去要仔细研究一下这款救急APP。

  (岳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