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还有租房业务!

2018-12-26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建行还有租房业务,不愧是国有大行!”日前,在山东省威海市住建局组织的房地产经纪人业务培训班上,400多位房产经纪人被来自山东省分行蓝海项目组专家的讲课吸引住了,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体验建行住房租赁业务。

  总行住房租赁业务推出后,为让威海当地群众能尽快使用到这项利民服务,威海分行全员行动,人人都下载了建融家园APP,在体验并熟练掌握了网上租房的流程后,利用一切机会推介这项惠民业务,听说住建局要办经纪人培训班,立即与住建局联系,推荐正在威海分行做蓝海项目的省行项目组专家倪经理给大家讲讲建行的房屋租赁业务。倪经理的一堂课,引起了当地房产经纪人主力部队的浓厚兴趣,分行乘胜追击,目前已有30多家主流连锁房产中介进驻了租赁平台。

  “房东与租客是租赁市场的最直接的参与者,只有得到他们的认可,才能真正造福大众!”分行以网点为主要阵地,通过当地主流媒体大力宣传“要租房,到建行”的最新惠民举措,并深入社区帮助客户在租赁平台注册账户,为客户解答疑问,使他们能放心地使用建行租赁平台。目前已有1万多客户在平台实名注册,客户群体迅速壮大。

  “公租房与公寓房是租赁市场的重要部分,也是租客关注的重点,建行要在这方面做文章”分行积极向当地政府推介平台“便捷管理公租房源,方便百姓关注房源”这一便民优势,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已成功导入700多套公租房源。分行还利用信贷优势,帮助租赁企业打造优质租赁公寓,目前已为一项亿元项目提供了融资相关综合授信申报材料,带动了当地公租房事业发展。

  “要租房,到建行”已成为当地房屋租赁市场的知名品牌。

  (丁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