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建行蓝——发生在建行威海分行田村分理处劳动者港湾的小故事

2018-12-26 17: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不办业务就进来歇一歇不行吗?”这几天,威海气温骤然下降,冰雪天气给快递小哥工作带来了不便,日前,一位快递小哥疲惫不堪地走进建行威海分行田村分理处,大堂经理小蔡问他需要办理什么业务,他皱了下眉毛不耐烦地说。

  “当然可以了,快请进!”小蔡发现快递小哥手上有擦伤,就把客户引导到劳动者港湾,并为他倒上一杯热水。快递小哥接过水杯眉头舒展开来:“路上结冰,摔了一跤,手指伤了,今天不能送快递了,进来歇歇脚。”

  “伤的严重吗?我们这儿有急救箱,我看看!”小蔡一边为他包扎伤口,一边安慰他。

  “我家是外地的,来威海3年了,一直干快递,最近感冒了,刚才又摔了一跤,刚进门时心里还窝着火气,没想到你们银行服务这么好,又给我倒水又给我敷药,刚才态度不好,不好意思啊!等我以后挣了钱都拿到你们银行来存!”快递小哥不好意思地说。

  “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就是为劳动者服务的,你看,喝水、免费复印、充电、热饭……以后你累了,就在APP上查询一下路线,去最近的建行网点就可以了!” 。小蔡拿出手机向快递小哥展示建行劳动者港湾APP的功能 。

  “真是太实用了!我要在群里分享一下,让大家都知道建行的劳动者港湾!”快递小哥拿出手机下载了APP,走时,还不忘说了句:“威海人热情,你们建行人更热情呀!”

  (刘彦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