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为学生家长搭建移动支付场景

2018-12-26 1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贯彻落实总行决策部署及全省建行“三大战略”推进会议精神,承担国有大行责任,建行威海分行聚焦教育服务行业,深化校园移动支付场景建设,依托校园E路通和幼儿园云服务创新产品,强化金融科技潜力释放,做好移动教育金融生态圈建设,深入推动建行移动支付在教育服务民生领域的广泛应用。

  分行通过教育行业移动支付场景搭建,为校园学生及家长提供教育缴费服务、五类民生缴费、信用卡服务、惠兜圈服务、善融家园等全生态链的校园生态圈服务,最大程度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一个客户、一个账户、多个产品、全程服务”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实行区域划分制度,每个支行负责区域内已拓展商户的跟踪服务,及时反馈商户意见解决问题。为更好的为威海教育收费做好服务,及时调整服务方式,为其增加跨行付,满足校园商户收款需求。

  分行还把手机银行作为服务年轻客户重要媒介,跨界整合第三方资源,为家长客户在“衣食住行医教娱”多方面提供缴费充值、汽车服务、商旅出行、餐饮娱乐、保险医疗等多样化的非金融服务,不断释放金融科技的巨大动能,通过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将校园金融生态圈的搭建作为教育民生服务的主要抓手,实实在在支付为民,支付便民。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