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莱州支行:劳动者港湾在行动

2018-12-26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爱是什么,爱是一张椅子,坐的是责任;爱是什么,爱是一杯热水,暖的是人心;爱是什么,爱是一本书,传承的是文化;爱是什么,爱是一个拐杖,撑起的是整片天,爱是什么,爱是在需要的时候拉起你的一双手,爱是什么,爱是诚挚实在,是从一点一滴做起,是爱汇成了建行情怀。

  莱州支行沙河分理处已全部完成劳动者港湾建设工作并进行使用落实,从实处做起,用心去对待每一个劳动者,传递幸福,传递正能量,有个奶奶曾说以前不办理业务就不好意思来银行休息,尤其是冬天,基本都是喝带的水,很难喝到热水,现在有了劳动者港湾,感觉心里暖暖的。听她说这些话的时候大家心里也暖暖的。原来一个小小的举动真的可以温暖人心,给人带来满足和幸福感。我想建行正是想通过劳动者港湾这种方式来践行大行的社会责任,更好的服务客户,回馈客户,全心全意的为劳动者打造这样一个爱的场所。

  建行用实际行动为劳动者撑起了一片天,在这片天地,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烟台支行积极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暖心窝”“充电桩”为户外劳动者提供切实温暖的服务,微笑迎接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客户,在这个寒冷的季节,让人心温暖,也让公众感受到来自建行的温情。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要以辛勤劳动为荣,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行要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助力每一位劳动者在每一个普通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获得理所应当的尊重。同时,建行更期待着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尊重劳动者的实践中,以务实的行动把尊重劳动落到实处,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让城市里的每一位劳动者收获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在劳动中共享城市发展的成果。

  如今,建行“劳动者港湾”,不仅仅成为了一种幸福的注解,更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建设银行建设美好生活的一个文明标签。有爱的驿站,无碍的服务。正如:港湾为家,情暖天下,关注人民幸福,共建美好生活。建行人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