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安新泰支行大力发展“抵押快贷”业务

2018-12-26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泰安分行新泰支行认真贯彻普惠金融战略要求,不断提高贷款时效,强化普惠金融客户服务,加强信贷服务改进,切实为客户解决融资困境,增强客户信贷获得感,建行抵押快贷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一是按照计划制定抵押快贷业务营销策略,立即行动、周密安排、合理分工,加大外出营销力度,做好客户跟踪,持续维护,强化宣传,提高客户对该产品认知度。二是提高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客户的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加强对小企业专兼职人员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客户经理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确保能够熟练、准确解答客户疑问。三是认真梳理申报材料,确定各环节所需的材料,让客户一次性留下审批资料,不再重复提供,缩短贷前调查、抵押登记、准入核准等线下环节流程的办理时间,缩短整体业务办理的时间。

  支行在为公司办理抵押快贷的过程中一次性留存各个环节所需资料,从客户营销、评估、分行审批、办理抵押登记至放款支用共用三个工作日,真正实现了“快”贷。小微企业客户的需求具有短、频、急的特点,该笔贷款的快速发放给客户带了新的极致体验,不仅实现了快速调查、快速准备、快速审批、快速放款,更加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