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东城支行加强“云宠物”推广

2018-12-26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云宠物”是建设银行总行运用互联网理念搭建的新型生产及营销应用平台,是“云生产”平台运营的重要创新举措。分行下发了“云宠物”推广方案后,建行济宁东城支行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关于全行推广云宠物应用的通知》。

  首先,员工亲身体验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参与“云宠物”领养活动,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带动家人及亲戚朋友共同参与,扩大宣传覆盖面。第二,明确目标客户,确定营销策略,开展个性化营销。根据不同客群特点,如年轻大学生群体、主妇客群,结合开学季、金融知识入社区等营销时点,开展有针对性地营销推广活动,大力拓展用户数量,提高活跃用户比例。第三,加大营销力度,多措并举,尽早完成推广目标。新增手机银行客户100%完成云宠物用户注册,向客户推荐云宠物功能并向其介绍奖励机制;对存量手机银行客户进行挖掘,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积极邀约客户体验建行“云宠物”,将建行产品推介展示与金融服务融入云宠物各种活动以及应用场景中,以“云宠物”应用推广为契机,将云宠物打造成客户与建行的纽带和使者,增加客户粘性,增强营销效果。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