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宁古槐支行龙行路支行多措并举努力降低客户等候时间

2019-02-22 14:5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龙行路支行地处市区南部,周围商户、社区较多,客户等待时间一直较高。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减少客户等候时间,龙行路支行在人员紧缺的情况下多措并举,通过对来网点客户所办理业务的类型,简易程序进行分流、引导,充分发挥大堂作用,努力降低客户等候时间。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员工业务办理效率

  通过晨会对前一日的服务及客户情况进行分析,并对当日大堂及柜面提出建议及改进措施;定期对新业务、新制度进行培训,通过集中学习,不断提高办理业务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很大程度的缓解了客户排队时间过长的问题。

  二、合理调配大堂人员,进行科学有效配置

  大堂经理在客户进门的第一时间了解需办理业务的类型和预计办理时间,进行有效分流,做到能在自助设备或智慧柜员机办理的业务不盲目取号,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三、做好等候区客户维护工作

  对于无法通过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的客户,网点安排客户经理维护等候区客户,通过微沙龙、微课堂方式转移客户注意力,对等待时间较长的客户提供茶水、阅读等服务,平复客户因等待带来的急躁情绪,有效避免客户投诉,提升客户体验。网点经理、主管不定时巡视大堂,对提出异议的客户做到第一时间安抚,防止事态扩大。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