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垦利支行胜北支行多措并举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2019-02-22 14:5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营业网点的服务效率是影响客户满意度的关键因素,其中排队等候是影响客户评价营业网点服务质量的重要环节之一。针对银行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胜北支行针对客户排队等候时间过长问题分析成因,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

  一、切实做好工前准备。在开门营业客户到来之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调试好机器设备、备好充足的各种凭证、申请表等。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能在有突发事件时不忙乱,节省客户等候时间。

  二、加强内外联动、做好客户分流。大家内外紧密联系,多沟通才能迅速有效处理号各种突发状况。大堂经理应热情主动询问其办理什么业务,按客户办理的各种业务种类取号,或是分流到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如果是营业高峰期,大堂人员可先告知客户大概需要等待的时间,让客户有个心理预期,并建议客户避开业务高峰期。

  三、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员工间要勤学习、多思考。只有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及处理事情的临场判断力,才能更好、更准确、更快速的为客户服务。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