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威海分行大力推广金融科技平台

2019-02-22 15:01: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切实抓好金融科技平台推广工作, 近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金融科技平台推广专题会,金融科技平台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金融科技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行金融科技平台推广工作沟通会精神,并学习了总行、省行2019年金融科技战略发展目标、支持政策及总体部署;并对2019年金融科技平台推进工作作了部署。

  要求全行要早部署、快行动、持续营销,将存量客户、新拓展客户与金融科技平台尽可能多的关联起来,实现非金融服务助推金融业务发展跨越。

  将住房租赁、安心养老、善行宗教、智慧政务、智慧社区、党群综合、退役军人综合服务平台、建融慧学校园生活、建融智医平台确定为2019年重点平台范围,按照省行党委“逐个锚定系统前六的目标,毫不动摇、深入推进”要求,全力推动平台推广工作。

  大力提升科技驱动能力,建设智慧生态,实现社会化平台有效注册用户数的突破,提升平台客户向建行客户的转化率,促进全行客户金融总量增长。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