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桓台支行中心街支行多措并举做好旺季营销服务工作

2019-02-22 15:03: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旺季营销工作已经过半,建行淄博桓台中心街支行一直高度重视旺季服务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提高员工整体素质入手,全面提升旺季服务水平。

  首先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对员工服务意识培养,将人情化、贴心化、细心化的服务融入到服务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在员工中开展服务意识教育和服务技能培训,不断优化服务窗口,倡导员工说好每一句话、指导员工办好每一笔业务、督导员工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用心赢得客户的心,用真诚感动客户。

  其次是拓宽服务手段,延伸柜台服务功能。建行不断改善营业点的便民设施,同时每当到重大的节日如春节等建行都对营业点进行更新和装饰,美化环境成了服务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有益的做法既增进了与客户间的友谊,又扩大了建行的对外影响。

  第三是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实行面对面的服务。建行把素质高、形象佳的大学生选派到一线窗口,用以老带新的方式培育出一支优秀的服务团队。一方面一线员工,热忱周到地为客户办理各种柜面业务,另一方面实行特色化的上门服务。对于体弱多病不能亲自来柜台前办理业务的客户,建行提供上门服务,正是贴心化和细心化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通过大家的努力,建行成为了一个团结协作、互助友爱、无坚不摧的优秀团体,这也在各项考评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获得了市行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