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缩短客户等候时间

2019-02-25 15:07: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网点客户排队等候时间长,客户体验差已备受监管部门和媒体的关注,根据总省行的工作部署,建行日照分行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提升全行服务质量,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网点服务。

  日照分行近日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网点排队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市分行副行长主持召开,会议要求渠道与运营部每日通报网点客户排队等候数据,重点关注客户等候时间超长网点,逐一进行现场督导,组织网点管理人员分析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治理措施。渠道与运营部总经理,分管经理、营运主管参会。并于当日签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排队管理的通知》。

  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组织网点业务骨干,到监控室查看网点服务排队等候情况,对存在客户超长等候网点进行重点检查督导。各网点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传达关于“服务质量提升”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营业网点排队管理的通知》,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网点服务管理和排队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大堂分流引导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切实缩短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