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青支行缩短客户等待时长之员工体验

2019-02-25 15:0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近日,关于“建行狠抓、严抓客户等候时间,坚决缩短客户等待时长”的举措,在前台一线引起了热烈的响应,作为制度最终的执行者,对因为成功压缩客户等待时长所发生的变化,谈一谈的自己的亲身感受!

  最深刻的感受就是:提高效率,提升客户体验。随着客户等待时间越来越短,客户体验逐渐提升,在办业务的过程中经常听到:“这两次怎么快?”;“相比过年之前真是天壤之别。”;“你们什么时候又多加了柜台?”印象最深刻的是2月19号下午2点左右,有个年龄稍大的客户来取存单,因为存单年前就到期了,因此我无心问了一句:您怎么没有到期来取?他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原来,年前大爷来了两次,每次都是因为人太多,等个几小时,轮到他的时候取钱的人太多,因为没预约,就没取出来,建行的服务给他留下了不好的印象,因此下定决心取现到外行。听了老人一番讲解之后,首先,给老人赔礼道了歉,过年特殊情况,一般大金额预约取款等;然后,跟老人聊了一下建行的新制度:您以后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您看您这次等了不到一分钟,因为建行现在对等待时间有了较明确的规定,没有特殊情况您等待不会超过半小时。最后用建行的产品“惠存通”提前支取靠档记息来吸引客户,最终成功的挽留客户,留存大额存款。

  有了好的制度规定,建行就可以更好的服务客户,优质的客户体验,带来的的是不一样的惊喜,作为制度的执行者,一定从各个方面提高办业务的速度,提高效率,将客户等待时间压缩到最低,助力旺季,决战旺季!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