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营业部石臼支行金融服务进农村

2019-02-25 15:08: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为打通乡村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让村民享受优质金融服务,建行日照分行营业部石臼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近日利用周末时间携带龙易行走进日照某村,现场为村民办理业务。

  该村距市区偏远,交通不便,村民进城需步行一段时间再转乘两次公交车,日常的金融需求得不到满足。日照石臼支行了解情况后,携带龙易行来到该村,到村中某户村民家驻点办理业务,村民听说建行工作人员来,纷纷拿着身份证到现场办理业务。石臼支行员工为村民们办理银行卡,联动开通电子银行、龙支付,教村民使用手机银行,并为有收款需求的村民开通龙商户、办理pos机。村民纷纷赞扬建行的创新科技实现了他们足不出户办理金融业务的需求,也为建行深入感知村民需求的贴心服务表示认可和感谢。

  今后石臼支行会继续按照上级行部署,积极改变被动服务模式,利用金融科技,提升服务质效,为更多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树立普于民惠于民的大行形象。

  (鲁启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