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淄川支行:营业终了为客户清点大额现金赢得客户赞誉

2019-02-25 15:09:00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作者:

  临近下班,网点大门一点一点的落下,一天繁忙又紧凑的工作告一段落,柜员们开始紧张的日终盘库工作。

  这时,“咚咚咚~”一阵砸门声传来,大堂经理急忙升起网点大门,一名中年妇女抱着个大大的手提包焦急的站在门外,“请问,现在还能存钱吗,我有急事要用这笔钱,能不能帮帮忙?”“现在已经营业终了了,柜员都在准备结账了,您稍等,我去柜台帮您问问啊。”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去柜台询问结账情况。

  柜面人员了解到客户这一情况后,电话联系押运车调整接包时间后,柜面集中人力同时为客户清点现金,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点终于为客户存上了这笔大额现金,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客户感激的说“今天下午拿到现金的时候确实有点晚了,我跑了好几个银行,都不给我存,来到你们这的时候我都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你们建行这么给力,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银行作为窗口行业,多说一句提醒的话,可能就让客户远离金融诈骗,多走近一步,就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多伸伸手,就能帮助客户解决大问题。以心相交,才能成其久远。

  (毕凯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秀

相关新闻